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频道首页|网站地图
领袖人物纪念馆>>周恩来纪念网

全民阅读志愿者宣誓活动在周恩来童年读书处举行

2020年03月29日16:34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全民阅读志愿者宣誓暨2019年度目耕缘读书奖颁奖仪式活动现场 纪星名/摄

3月29日上午,“以爱为誓 以行证道”全民阅读志愿者宣誓暨2019年度目耕缘读书奖颁奖活动在江苏淮安周恩来童年读书处举行。

“我承诺:让身边的人拿起书来,让读书的人携起手来,让同行的人负起责来;我坚持,无私付出,知行合一,奔跑逐梦!”活动中,70余名目耕缘读书会全民阅读志愿者和目耕缘读书奖获奖者,庄严宣誓为建设书香城市贡献力量。

目耕缘读书会于2014年1月8日在周恩来童年读书旧址挂牌,每年都会举办全民阅读志愿者宣誓暨目耕缘读书奖颁奖活动,以这样的方式激励书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让浓郁书香在总理家乡芬芳绽放。(黄 洁)

(责编:张鑫、唐璐)

推荐阅读

光辉一生

全党楷模

周恩来纪念场馆

国内纪念地 海外纪念地巴黎戈德弗鲁瓦大街 巴基斯坦周恩来路 巴黎花神咖啡馆 朝鲜咸兴周恩来铜像 德国柏林联邦大道 日本岚山诗碑 亚非会议纪念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