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频道首页|网站地图
领袖人物纪念馆>>周恩来纪念网

周恩来总理视察新会纪念馆

2017年01月20日11:09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周恩来总理视察新会纪念馆位于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圭峰山国家森林公园,展馆为周总理1958年视察过的“新会劳动大学”旧址,2001年9月对外开放,为江门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1958年7月,周恩来总理到新会调查研究,他先后视察了新会劳动大学、五和农场、葵艺厂等单位,同各阶层人士促膝谈心,倾听他们的意见。他对新会干部群众开展的科学实验、发明创造给予极大的关心和支持。

  纪念馆展览生动地记录了周总理在新会深入调查研究和视察指导工作的情景,展示了周总理无私奉献的共产主义精神,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与人民亲密无间、水乳交融的高尚品质。(资料由淮安周恩来纪念馆提供)

(责编:唐璐、张鑫)

推荐阅读

光辉一生

全党楷模

周恩来纪念场馆

国内纪念地 海外纪念地巴黎戈德弗鲁瓦大街 巴基斯坦周恩来路 巴黎花神咖啡馆 朝鲜咸兴周恩来铜像 德国柏林联邦大道 日本岚山诗碑 亚非会议纪念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