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频道首页|网站地图
领袖人物纪念馆>>周恩来纪念网

今日盛世如您所愿 周恩来纪念馆广场上唱响《歌唱祖国》

2019年09月26日10:54    来源:现代快报

 

为迎接新中国七十华诞,国庆前夕,江苏13市联合开展了“祖国,你好”快闪活动。

淮安的城市快闪在古老的大运河畔拉开帷幕,从千年古镇河下,到里运河文化长廊,美景和歌声中处处流淌着运河的灵韵。中学生组成的交响乐团现场演奏,女声合唱团献唱《茉莉花》婉转悠扬。

淮安是开国总理周恩来的故乡。周恩来纪念馆广场上,淮安荣誉市民、周总理扮演者刘劲,著名诗人赵恺与全国道德模范、最美家庭等各界代表共同高唱《歌唱祖国》!

“祖国,你好”系列快闪活动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主办,13个设区市市委宣传部承办,现代快报总体策划统筹。快闪视频近期陆续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中国江苏网、交汇点、荔枝新闻、现代快报+ZAKER南京以及各市新媒体平台同步上线。

(责编:张鑫、唐璐)

推荐阅读

光辉一生

全党楷模

周恩来纪念场馆

国内纪念地 海外纪念地巴黎戈德弗鲁瓦大街 巴基斯坦周恩来路 巴黎花神咖啡馆 朝鲜咸兴周恩来铜像 德国柏林联邦大道 日本岚山诗碑 亚非会议纪念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