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频道首页|网站地图
领袖人物纪念馆>>周恩来纪念网

淮安周恩来故居团支部赴淮安中学开展诗歌诵读会

2019年04月26日16:42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周恩来故居团支部向淮安中学周恩来班赠送藏书

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引领学生走近伟人周恩来的青年时代,激励他们以奋进的姿态争做敢于追梦、勇于逐梦、勤于圆梦的新时代青年,4月26日,淮安周恩来故居团支部赴淮安中学周恩来班开展“诵读经典,铭记五四”周恩来青年时期诗歌诵读会。

淮安周恩来故居团支部组织委员张翔雯带领学生们深情诵读了《春日偶成》、《大江歌》等周恩来青年时期诗歌作品,引导青年学生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精神,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淮安周恩来故居管理处副主任李子权指出,青年需要榜样,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精神值得我们永远学习,希望同学们以青年周恩来为榜样,珍惜韶华,奋发有为,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 

(责编:唐璐、张鑫)

推荐阅读

光辉一生

全党楷模

周恩来纪念场馆

国内纪念地 海外纪念地巴黎戈德弗鲁瓦大街 巴基斯坦周恩来路 巴黎花神咖啡馆 朝鲜咸兴周恩来铜像 德国柏林联邦大道 日本岚山诗碑 亚非会议纪念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