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频道首页|网站地图
领袖人物纪念馆>>周恩来纪念网

双清别墅办京津冀红色文化联展

2018年07月02日16:37    来源:北京日报

“红色基因 一脉相传”京津冀红色文化联展日前在双清别墅举办,展览通过经典图片回顾革命历史,传承红色文化。

本次联展分“中共中央在香山”“铸就伟大的西柏坡精神”“中国共产党人的杰出楷模周恩来”三部分,共设主题展板40余块,选取具有代表性的图片180余幅。180幅图片分别记录了毛泽东等中共领导人在双清别墅指挥渡江战役和解放全中国的伟大进军,策划国共谈判,筹备召开新的政治协商会议,制定新中国经济建设的方针政策等历史。

展览由香山公园、天津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河北西柏坡纪念馆联手举办,这已是三家纪念馆第三次携手办展。“作为京津冀红色教育基地的代表,联合举办展览旨在发挥三地红色资源优势,重温伟大历史,把红色资源利用好、发扬好,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香山公园相关负责人说。(王谌)

(责编:唐璐、张鑫)

推荐阅读

光辉一生

全党楷模

周恩来纪念场馆

国内纪念地 海外纪念地巴黎戈德弗鲁瓦大街 巴基斯坦周恩来路 巴黎花神咖啡馆 朝鲜咸兴周恩来铜像 德国柏林联邦大道 日本岚山诗碑 亚非会议纪念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