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频道首页|网站地图
领袖人物纪念馆>>周恩来纪念网

江苏巾帼教育基地在淮安揭牌 缅怀邓颖超

2018年05月04日09:18    来源:淮安日报

  昨日上午,省妇联在邓颖超纪念园举行“新时代 新女性 新征程”江苏巾帼教育基地揭牌仪式,缅怀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中国妇女运动先驱和卓越领导人邓颖超,教育引领各级妇联干部和妇女党员学习践行邓颖超不懈奋斗的革命精神。省妇联党组书记张彤,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伟共同为基地揭牌。

  在2004年周恩来总理诞辰105周年之际,我市在周恩来故居兴建了邓颖超纪念园,作为展示邓颖超革命一生的教育平台和载体。2016年,精心策划了《伉俪情深——周恩来邓颖超夫妇图片展》,生动再现了周恩来、邓颖超夫妇坚定的革命信念和相濡以沐的坚贞爱情。2017年,又对邓颖超纪念园基本展陈进行了重新布展,新铸了邓颖超铜像,策划制作了《邓颖超在改革开放新时期图片展》,生动反映了邓颖超为党和人民做出的卓越贡献。(张小燕)

(责编:唐璐、张鑫)

推荐阅读

光辉一生

全党楷模

周恩来纪念场馆

国内纪念地 海外纪念地巴黎戈德弗鲁瓦大街 巴基斯坦周恩来路 巴黎花神咖啡馆 朝鲜咸兴周恩来铜像 德国柏林联邦大道 日本岚山诗碑 亚非会议纪念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