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频道首页|网站地图
领袖人物纪念馆>>周恩来纪念网

江苏省公安厅厅长李耀光瞻仰周恩来纪念馆

2022年06月20日14:46    

6月15日下午,江苏省公安厅厅长李耀光一行来淮安区瞻仰周恩来纪念馆。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立宏,区委书记颜复,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王成伟参加活动。

在周恩来生平业绩陈列馆,李耀光一行认真听取周恩来总理的生平介绍,驻足观看周恩来总理穿了20多年的中山装、佩戴过的“为人民服务”徽章等珍贵文物;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通过一幅幅历史老照片、一段段视频资料,全面了解周恩来总理不同人生阶段的光辉事迹,感受伟人波澜壮阔的人生历程和不朽的精神风范。

李耀光表示,在周恩来总理的革命生涯中,他始终信仰坚定、对党忠诚、为民负责、无私奉献,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作出了卓越贡献,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他的崇高品质,影响和教育了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人,值得我们永远学习。(潘健 刘泽 张文翔)

来源:淮安区报

(责编:唐璐、张鑫)

推荐阅读

光辉一生

全党楷模

周恩来纪念场馆

国内纪念地 海外纪念地巴黎戈德弗鲁瓦大街 巴基斯坦周恩来路 巴黎花神咖啡馆 朝鲜咸兴周恩来铜像 德国柏林联邦大道 日本岚山诗碑 亚非会议纪念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