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频道首页|网站地图
领袖人物纪念馆>>周恩来纪念网

从伟人风范中汲取前行力量

2019年06月14日15:28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不凡的精神品质感染心灵,伟大的人格力量无远弗届,周恩来,永远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周恩来同志半个多世纪奋斗的人生历程是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历史的一个生动缩影。他身上展现出来的中国共产党人的崇高精神,是历史的,也是时代的,将激励我们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征程上奋勇前进。

江苏是周恩来同志的故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周总理的光辉事迹和伟大品格是最生动、最深刻的教材。我们要深入学习周恩来同志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忠诚的政治品格,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敢于担当、敢于负责的宝贵品质,心底无私、天下为公的高尚人格,以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增强人民群众对我们党的信任和信心。

不忘初心方能砥砺前行,牢记使命才能开辟未来。正如省委书记娄勤俭所指出的那样,在前进的道路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传承弘扬周恩来同志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努力以过硬发展成果把周恩来同志的家乡建设好,这既是对周恩来同志最好的告慰,也是我们这代人应尽的使命担当。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 王琎)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唐璐、张鑫)

推荐阅读

光辉一生

全党楷模

周恩来纪念场馆

国内纪念地 海外纪念地巴黎戈德弗鲁瓦大街 巴基斯坦周恩来路 巴黎花神咖啡馆 朝鲜咸兴周恩来铜像 德国柏林联邦大道 日本岚山诗碑 亚非会议纪念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