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频道首页|网站地图
领袖人物纪念馆>>周恩来纪念网

纪念周恩来诞辰121周年“杰出楷模”画展在上海开幕

2019年03月11日15:26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展览现场

3月5日上午,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1周年“杰出楷模”画展全国巡展上海站在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开幕。展期为3月5日至3月10日。

此次展览展出90后青年画家李沈斌创作的70幅周恩来同志的生活画像。70位来自全国各界的知名人士以在画作上题字的方式来表达对周恩来同志的深切思念。

据悉,李沈斌历时3年,创作了近百幅展现周恩来不平凡一生的国画作品。李沈斌介绍,用“杰出楷模”来命名画展,主题明确,立意突出,很好地表达了自己的创作初衷。(燕学)

座谈会现场

(责编:唐璐、张鑫)

推荐阅读

光辉一生

全党楷模

周恩来纪念场馆

国内纪念地 海外纪念地巴黎戈德弗鲁瓦大街 巴基斯坦周恩来路 巴黎花神咖啡馆 朝鲜咸兴周恩来铜像 德国柏林联邦大道 日本岚山诗碑 亚非会议纪念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