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频道首页|网站地图
领袖人物纪念馆>>周恩来纪念网

“幸福河下”APP上线《学习杰出楷模周恩来》图片展

2018年11月30日11:09    来源:淮安区报

日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杰出楷模周恩来》专题图片展在“幸福河下”APP正式上线,受到党员与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为期2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杰出楷模周恩来》河下街道专场图片展在11月4日落下帷幕后,图片展勾起了市民对伟人的深切思念之情,在该街道内引起强烈共鸣。一些在外学习工作的党员因错失观展机会,对未能实地学习“恩来精神”深感遗憾,纷纷要求能再次提供观展。因此,河下街道将这次图片展搬上了“幸福下”APP的党建学习栏目,以线下实地观展与线上网络观展相结合方式,让更多党员能够深入学习周恩来总理的崇高品德和精神风范。

据悉,“幸福河下”APP“党建工作”栏目已成为推动全街道经济社会发展的领航模块,折射出河下街道“以党建促发展,以党建激活力,以党建聚民心”的基层工作理念。利用“幸福河下”APP,不仅随时随地了解该街道的各项工作,还可以接受党性教育,在线充电学习。

“此次线上观展活动,让我在外地也可以感受到党组织的牵引力量。”在外工作的党员李文亮表示。(刘蕾 张喻)

(责编:唐璐、张鑫)

推荐阅读

光辉一生

全党楷模

周恩来纪念场馆

国内纪念地 海外纪念地巴黎戈德弗鲁瓦大街 巴基斯坦周恩来路 巴黎花神咖啡馆 朝鲜咸兴周恩来铜像 德国柏林联邦大道 日本岚山诗碑 亚非会议纪念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