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频道首页|网站地图
领袖人物纪念馆>>周恩来纪念网

《我的伯父伯母周恩来邓颖超》在淮安与读者见面

2018年07月30日16:37    来源:淮海晚报

为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28日下午,第九、十届全国政协委员,中新社原副社长,周恩来侄女周秉德撰写的《我的伯父伯母周恩来邓颖超》新书推介会在我市举行。

《我的伯父伯母周恩来邓颖超》近40万字,配有珍贵历史照片400幅。本书以亲人的独特视角,细腻翔实的笔触,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周恩来、邓颖超同志工作生活中的诸多细节。本书首次公开邓颖超的文章《关于周恩来同志》;首次公开周恩来之弟周同宇口述《周总理的家族和幼年、青少年时代》;首次公开部分私家历史照片。(杨春阳)

(责编:唐璐、张鑫)

推荐阅读

光辉一生

全党楷模

周恩来纪念场馆

国内纪念地 海外纪念地巴黎戈德弗鲁瓦大街 巴基斯坦周恩来路 巴黎花神咖啡馆 朝鲜咸兴周恩来铜像 德国柏林联邦大道 日本岚山诗碑 亚非会议纪念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