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频道首页|网站地图
领袖人物纪念馆>>周恩来纪念网

“周恩来与新四军”专题讲座在淮安召开

2018年07月23日14:23    来源:淮海晚报

为进一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习总书记“把周总理的家乡建设好,很有象征意义”的殷殷嘱托,把周总理精神根植于心,在引领推动淮安科学跨越发展中践行铁军精神,提振精气神,奋力争一流。近日,“周恩来与新四军”主题报告会暨新四军铁军精神研讨活动在市食药监局会议室举办。

报告由市人大常委会原常务副主任、现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会长范学恕主讲。他以生动的语言、翔实的资料,带领大家一起追忆新四军成军、发展和壮大的光辉历程,全面梳理了周总理在新四军创建过程中所作出的杰出贡献,深刻分析了周总理在新四军发展过程中政治建设、铁军精神和文化建设等方面所发挥的特殊作用。(干石泉 姚亮)

(责编:唐璐、张鑫)

推荐阅读

光辉一生

全党楷模

周恩来纪念场馆

国内纪念地 海外纪念地巴黎戈德弗鲁瓦大街 巴基斯坦周恩来路 巴黎花神咖啡馆 朝鲜咸兴周恩来铜像 德国柏林联邦大道 日本岚山诗碑 亚非会议纪念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