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频道首页|网站地图
领袖人物纪念馆>>周恩来纪念网

淮安推进专题教育实践活动 纪念周恩来诞辰120周年

2018年06月22日14:36    来源:淮安日报

  昨日,淮安市召开“践行周恩来精神、建好周总理家乡”专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回顾前阶段工作,查找存在问题,落实推进举措。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毅强调,要传承好周恩来总理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牢记嘱托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组织实施好专题教育实践活动,让周恩来崇高品德的光芒照亮淮安大地,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崛起江淮精彩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今年是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根据纪念活动总体安排,我市开展了具有年度特征的常态化、长效性专题教育实践活动,目前,整个活动呈现出有计划、有部署、有特色的发展态势。就进一步做好专题教育实践活动,周毅指出,要充分认识到这是责任所在、是情感所系、是发展所需,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抓实专题教育实践活动。要突出关键环节、突出群众参与、突出转化运用、突出常态长效,以看齐的行动自觉,抓深专题教育实践活动。要强化责任落实、造浓活动声势、注重统筹结合,以有力的组织保障,抓好专题教育实践活动。(陆彦平)

(责编:唐璐、张鑫)

推荐阅读

光辉一生

全党楷模

周恩来纪念场馆

国内纪念地 海外纪念地巴黎戈德弗鲁瓦大街 巴基斯坦周恩来路 巴黎花神咖啡馆 朝鲜咸兴周恩来铜像 德国柏林联邦大道 日本岚山诗碑 亚非会议纪念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