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频道首页|网站地图
领袖人物纪念馆>>周恩来纪念网

《你是这样的人》无锡公演 纪念周恩来诞辰

2018年04月25日08:13    来源:无锡日报

24日晚,由淮安市文化馆和淮剧团排演的大型情景朗诵剧《你是这样的人》在无锡市人民大会堂公演。今年正值周恩来总理诞辰120周年,周总理家乡文艺工作者创排的这部朗诵剧以宣传和弘扬周总理为党、为国家、为人民鞠躬尽瘁、清正廉洁的崇高品德为主要内容,缅怀一代伟人的崇高精神,旨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总理的“纤夫”精神为表率,讲党性、重品行、谋实事、求实效。该剧生动感人,内涵丰富,以朗诵艺术形式与现代的舞美及声光电科技手段相结合,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为一体,有很强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通过一件件令人难忘的事情,观众们重读了周总理精彩的一生。 (卢易)

(责编:唐璐、张鑫)

推荐阅读

光辉一生

全党楷模

周恩来纪念场馆

国内纪念地 海外纪念地巴黎戈德弗鲁瓦大街 巴基斯坦周恩来路 巴黎花神咖啡馆 朝鲜咸兴周恩来铜像 德国柏林联邦大道 日本岚山诗碑 亚非会议纪念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