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频道首页|网站地图
领袖人物纪念馆>>周恩来纪念网

“江淮之子——周恩来与淮安、南京图片史料展”开展

2018年04月19日09:28    来源:淮安日报

  为了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全面展现周恩来在淮安和南京生活和战斗的经历,昨日上午,《江淮之子——周恩来与淮安、南京图片史料展》开展。周恩来侄女、中国新闻社原副社长周秉德,江苏省档案局副局长孙敏等参加开展仪式。

  本次展览分为“大鸾展翅”“桑梓情深”“南京记忆”和 “精神永驻”四个部分,通过大量珍贵的档案史料和实物照片展示了周恩来在家乡淮安的成长经历,在南京主持两次国共合作谈判,在新中国成立后对淮安、南京的建设和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等内容。(费欣宇)

(责编:唐璐、张鑫)

推荐阅读

光辉一生

全党楷模

周恩来纪念场馆

国内纪念地 海外纪念地巴黎戈德弗鲁瓦大街 巴基斯坦周恩来路 巴黎花神咖啡馆 朝鲜咸兴周恩来铜像 德国柏林联邦大道 日本岚山诗碑 亚非会议纪念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