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频道首页|网站地图
领袖人物纪念馆>>周恩来纪念网

纪念周恩来诞辰120周年珍品展在淮安首展

2018年03月25日17:03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领导和嘉宾共同按动开展启动球

赠书仪式

新书签名会现场

3月24日上午,《他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纪念周恩来珍品展》暨《您是这样的人——我心中的周恩来总理》新书首发式在周恩来纪念馆举行。周恩来侄儿、国防大学原政治部主任周尔均,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第二编研部主任王均伟、淮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毅等参加活动。

首发式上,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局长孙晓燕介绍,此次珍品展分为四个部分“昭”“公”“清”“爱”,重点展示周恩来侄儿周尔均夫妇在拍摄大型电视专题艺术片《百年恩来》过程中,收集并珍藏多年的珍贵文献、题词、摄影作品和访谈实录摘记,以及多位书画大师提供的艺术珍品,展品绝大部分为真迹原件,具有很高的历史价值和艺术价值。她还指出,思念是为了不忘初心,更是为了砥砺前行,在缅怀周总理的同时,更要学习他的杰出楷模精神。

随后,在《您是这样的人——我心中的周恩来总理》读者签名会上,周尔均、邓在军等为读者签名。(贾同宇 王昊苏 陈国民) 

(责编:唐璐、张鑫)

推荐阅读

光辉一生

全党楷模

周恩来纪念场馆

国内纪念地 海外纪念地巴黎戈德弗鲁瓦大街 巴基斯坦周恩来路 巴黎花神咖啡馆 朝鲜咸兴周恩来铜像 德国柏林联邦大道 日本岚山诗碑 亚非会议纪念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