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频道首页|网站地图
领袖人物纪念馆>>周恩来纪念网

南开中学举行周恩来毕业100周年纪念活动

2017年07月04日17:02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任思远/摄

任思远/摄

6月24日-26日,纪念周恩来毕业南开中学100周年系列活动在天津举行,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孙晓燕带队参加。

孙晓燕一行参加了“愿相会于中华腾飞世界时”——纪念周恩来毕业南开中学100周年大会,观看了纪念周恩来毕业南开中学100周年文艺演出。

在6月25日举行的“周恩来与教育”国际研讨会上,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副局长、周恩来纪念馆馆长陈明作了题为《周恩来童年所受传统教育及对其影响》的交流发言。

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副局长徐建华、周恩来童年读书旧址管理处主任刘臣林、周恩来故居管理处副主任李子权等参加活动。(李方宇) 

(责编:唐璐、张鑫)

推荐阅读

光辉一生

全党楷模

周恩来纪念场馆

国内纪念地 海外纪念地巴黎戈德弗鲁瓦大街 巴基斯坦周恩来路 巴黎花神咖啡馆 朝鲜咸兴周恩来铜像 德国柏林联邦大道 日本岚山诗碑 亚非会议纪念博物馆